咸鱼花

花式瘫痪,杂食无圈,宛如天天号换人,随意取关

【王了个乔/06:00】看够了没,过来吃鸡翅

皮卡乔!吃垮王大眼!06:00场合,主题词:可乐鸡翅

乔一帆生贺

流氓套路王X纯情写手乔【一篇题目以及人设永远在变化的文】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小天使生日快乐!好久不见OOC抱歉啊……

——————————————————————————————

 

      “好听,再喊一声。”王杰希把头埋在乔一帆的肩上,鼻子蹭着他毛茸茸的脑袋,甚是享受。那声音酣得很,带着在舞台上累了一天的轻微的沙哑,醉人。乔一帆开始走神,自从两人口头上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他面对王杰希的时候就经常走神,一走神,就想起各种各样的王杰希的样子,舞台上的,眯着眼睛唱歌的,侧耳听粉丝歌声的,以及扬起头微微笑着的,一个一个的特写,他越发觉得自己陷得深了。这不是,两人还团团抱着摔在地上呢,他又开启迷弟的终极脑内回放了,王杰希掐掐一帆的脸,他那双眼睛才一下子回了神,跟着叫了声“学长”。

        “行了快起来,地上凉。”王杰希带着人从地上爬起来,摸着黑去开灯,感谢光明,他心里松了口气,可算觉得暖和些。乔一帆见王杰希拉了拉领子,赶紧哒哒哒地跑去开了暖气。回来却看见那人钻进厨房里翻吃的去了。

       乔一帆脑门儿一热,糟糕,冰箱里可是什么都没有除了一些糟糕的啤酒!那可不能给他瞧见!他跑过去按住冰箱门,低着头。王杰希偏头看着他,乔一帆脸上是什么表情?惊慌还是难为情?他凑过去亲了亲一帆的脸颊,然后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掰开他的手,再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与他十指相扣。冰箱门开了,一二三四五六七,七罐啤酒。

        “噗……”王杰希一脸好笑地把他的脸掰过来,“小孩子不许喝酒——”他顿了顿,“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乔一帆羞涩地笑了笑,王杰希捧着他的脑袋不让他躲避,额头抵过来,两个人的样子像是两只亲昵的猫。

        “别把粉丝给的标签贴在脑门上,一帆,你说呢?”王杰希打心底里开心,他觉得看到一个满是啤酒的冰箱比看到一个满是水果蔬菜的冰箱还要开心,因为,这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他从来不曾奢求自己能够得到屏幕里那个天使,现在抱在怀里的一帆才是他的梦想。也许,他们还能喝一杯。

         喝一杯,他想起来,一切转机不都是要感谢那晚一帆的醉酒么?这孩子,酒量也一般般嘛。

        “你饿吗,我们做点吃的?”王杰希又开始翻冰箱。

        乔一帆把他挤到一边,“我来,食材都在急冻箱。”他蹲下身子,从冰箱下层翻出来冻成冰块的饺子一袋,鸡翅五只,嫩黄豆一袋,还有胡萝卜三根。王杰希眼角一跳,“怎么都冻成冰块了,你平时都用这些来磨牙吗?”

          乔一帆没忍住笑出声来,王杰希讲冷笑话不变脸色的功夫实在是了得。

        “平时不在家里吃,买回来怕坏了就冻成冰块了。学长,你想吃什么?”

        王杰希睁大了眼睛,左眼微眯,来回挑了好一会儿,“吃肉!大过年的。一帆,你会做可乐鸡翅吗?”

        一帆被那句突然音量变大的“吃肉”给吓了一跳,摇摇头,“不会。”

        “我会!”好像就是等着乔一帆这样回答,王杰希上手把五只鸡翅放进一只玻璃碗里,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一帆,有姜葱蒜吗?”

        “没有。”

        “没有……没关系,有酱油吗?”

        递过去。

        “料酒?”

        哒哒哒跑到客厅从茶几下翻出一瓶白酒。递过去。

        “可乐?”

        “……”两人面面相觑。

        “大半夜的,也不要去买了,”王杰希心想,不就是没有可乐的可乐鸡翅吗,这能难得到心灵手巧的他吗?没有什么是一篇食谱攻略解决不了的问题,若果有,那就自创一篇!“这样吧,反正鸡翅还是冰块,一帆你先去看看电视,我来想想办法。”夸下海口要给人做吃的,可不能半途而废,王杰希决定躲进厨房看攻略。

        乔一帆最喜欢看这个人在自己面前盲目担当的样子,便乖巧地站到一边,点点头,“王队加油,我等着。”王杰希觉得这个乔一帆的这个笑有些不同寻常,“王队”这个称呼实在是给了他莫大的压力,他转身开始掏手机搜食谱了……

        眼尖的人发现论坛的在线人数翻了一个数字,电脑前的女孩子一声尖叫差点把她的室友吓到床下去:“啊啊——再喝一杯太太开新帖了!”

        “妈耶——直播贴?”

        “太太好久不见甚是生猛啊!”

        “呜呜呜太太真的弃我叶王大军而去了么?”

        “哦哟~【王我】?这么赤鸡的嘛?”

        乔一帆嘴角上翘至一个调皮的弧度,今天过年嘛,要吃顿好的。他拿起手机,朝他埋头认真看菜谱的背影无声地按下快门。真好看啊,这个人是我的!心满意足地开始更新直播贴:

 

        “标题:【王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老王在我家厨房里烧鸡翅。

         再喝一杯      楼主     01-01   00:57

         敲黑板看标题,意思意思避个雷,【王我】无所畏惧!”

 

        乔一帆盯着手机屏幕憋住不笑,眼看着从二楼开始唰唰唰地有人开始闹腾了:

        “什么什么意思?更文还是搞个大新闻啊?”

        “楼上怕不是石乐志?当然是更文啊?你以为呢?”

        “哈哈哈哈我信我信,太太你敢写我就敢信!”

        “社会的操作,我来给太太刷一波六六六……”

        乔一帆撇撇嘴,抬眼瞅瞅王杰希,终于开窍呐用温水化冰了,于是埋头噼里啪啦低按手机: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你王不是刚刚跨年结束吗?打了个电话就到我家门口来等着了。进了屋就邀请我吃肉,说是大过年的,不吃肉不行。可是我家只有五只冻成冰块的鸡翅,他扬言要做可乐鸡翅给我吃,问题是我家没有可乐啊!一位王杰希差点失去了梦想,现在正在厨房里鼓捣着融化冰鸡翅呢……]

 

        “一帆,过来看看吗?”王杰希头也不回地朝身后勾勾手,他现在已经化开了鸡翅,可以叫小家伙过来一起做。他满意地笑笑,却不料刚才那一声唤把正在逗粉丝们玩的一帆吓了一跳,手一抖就把这一段字字蕴含着嘚瑟的话给发了出去。慌慌张张地收了手机,他走过去,王杰希正用刀在肥硕可爱的鸡翅上轻巧地割除一道一道的口子。

        “方便入味。”王杰希转头笑着解释,乔一帆也把头偏向他,看着他的眼睛,像是在听老师讲课一样,眸子里全是认真的神情。王杰希愣了愣,随后又接着边做边讲解,好像是开了一门烹饪课一样。也许乔一帆自己明没有意识到,从前的他,和现在的他面对王杰希有什么不同,但是王杰希注意到了,现在的一帆,能够明眸含星,温和地看进他的眼睛里。越看越喜欢,大概就是指的他俩现在的状态了。

        王杰希从冰箱门内翻出来一块姜,拿在一帆眼前晃一晃,“小家伙自家的姜都找不到?”宠溺的称呼让一帆霎时红了脸,看他娴熟地洗了姜切成末,拿刀的手指节分明,刀落在菜板上的有节奏的声音显示出这手的灵巧有力,他忍不住凑近看了去。王杰希将姜末放进装着五只鸡翅的玻璃碗里,接着加了盐,酱油,白酒,拿手拌了好久,将鸡翅浸在料中,“好了,等一会儿吧。”他语调轻快,哗哗哗地在水龙头下冲洗自己的手。

        一帆看得入迷,王杰希把洗干净的手拿起来凑到自己鼻子前闻一闻,“很香,你要不要闻一闻?”他开玩笑地将手伸到一帆鼻子跟前,一帆头一扬,啊呜一口,轻轻地咬住了他的小指头……

        咔嚓一声,王杰希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咬掉了,心头一股火直往脑门上窜,他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咬了咬他的耳朵,声音突然就哑了:“今晚先吃鸡翅……”

        鬼迷了心窍了鬼迷了心窍了,一帆的耳朵烫得能烧出火来。他推开王杰希,闷闷地往客厅走,王杰希站在原地笑着,转身继续鼓捣他的没有可乐的可乐鸡翅了……

 

        就几分钟的时间,直播贴的楼已经盖成了百层大厦:

           ……

        “继续啊太太人呢?”

        “怎么融化冰鸡翅啊?靠两人爱的火花?”

       “啧啧啧真是什么人都有,王我?这楼主想火想疯了吧?戏真多”

       “楼上没安避雷针。鉴定完毕。”

        “再喝一杯太太都不见了散了吧散了吧,果然【王我】这种文不好写吧?按照太太以往的车速……”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提开车,【王我】开车岂不是美滋滋?”

        乔一帆再次撇撇嘴,美滋滋?王杰希低低的声音回响在自己耳朵边:“今晚先吃鸡翅……”那不然呢?真是鬼迷了心窍了,他埋头捂住了自己的脸,无论如何也不敢想象【王我】怎么开车啊!他想起来王杰希是知道这个论坛以及他的账号的,打了个寒颤,赶紧把那层楼给删了,他想,楼可以删贴不能删,他的文手之路正顺风顺水呢,不就是开了个不好的头吗?明天再来,还不信找不回我春花秋月的文笔了?啧,美滋滋……

 

        “一帆!糊了糊了怎么办?”王杰希一嗓子把网瘾少年再次拉回现实,乔一帆赶紧跑过去看,“你从哪里翻出来的可乐!?”大吃一惊!

        王杰希指指冰箱,乔一帆这下真怀疑自家冰箱不是冰箱,是百宝箱。

        “都快过期了,我把两罐全倒进去了,会不会有点多啊?”他问。

        乔一帆把锅盖掀开一看,锅里煮的正咕噜咕噜冒泡呢,“哪里糊了嘛……”

        王杰希得逞地笑笑,从身后环住他的腰,他便不自觉地站直了。

        “咕噜咕噜——”王杰希拿着锅铲子翻翻。

        “咕噜咕噜——”乔一帆拿着王杰希的手用锅铲子翻翻。

        “学长,我闻到焦味了……”

        王杰希把下巴架在他肩膀上,嗅了嗅,睁开眼睛,“再烧一会儿,等锅烧干了就好。”

        “学长,再不关火真的就焦了……”

        王杰希摇摇头,头发扫在一帆的脖子上痒痒的,“不行,得烧熟。”

        一帆翻了翻鸡翅,明明都快变黑了嘛!他开始有些着急了,“学长……”一偏头,被早就埋伏好的人逮了个正着,王杰希顺手关了火,掰着他的肩专心致志地吻他,吻他,吻到情迷意乱,开始向禁区探索……

        乔一帆仰起脖子咽了口口水,反手紧紧地抱住王杰希,他想阻止,却只是做着加柴点火的事……怎么办呢,他感受着两人的温度,心里想着能不能喊个暂停去吧暖气关了……

        “叮——”

        两人同时愣住了,乔一帆心里默默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乘乱开了手机声音真是太明智了!

        “叮叮叮叮……”论坛消息的提示音一串串地响,乔一帆推开王杰希,不好意思地笑笑,“学长,我收个消息啊……”落荒而逃。

        王杰希偏了偏头,这提示音?

        他洗了手,细心地开始给鸡翅摆盘。

        乔一帆跑到客厅坐在地上靠着沙发,喘了几口大气这才打开论坛,帖子下面刚开始还在闹着问他为什么删楼层,后来大家甚至闲聊开了,有人起了个头,就着这帖子的标题开始放飞自我了。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老王在我家看跨年回放。”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老王刚从我家浴室出来呢!”

        “你们爱信不信,刚才我才和老王吃完结婚蛋糕~”

        “信不信由你,老王在我床上跟我讲黄段子!”

       “丧心病狂!老王明明在我床上!”

        “你们够了啊,我老公让你们别痴心妄想了。”

        乔一帆摸摸还烫着的脸颊,笑笑,没忍住跟了一句:

       “王我这种美滋滋的事儿,我会写出来给你们瞧?”

        他咬着唇把头埋在膝盖上,笑得抖了起来。

        王杰希将盘子放在餐桌上,瞟了眼躲在客厅偷着乐的乔一帆,宠溺而无奈地掏出了手机。

        “叮——”

         乔一帆抬头打开手机:

        “用户20061007回复:看够了没,过来吃鸡翅。”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