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花

花式瘫痪,杂食无圈,宛如天天号换人,随意取关

【王乔】你这样是会被我爹修理的!(4)

套路变纯情前文:(3)

OOC预警!


双向暗恋的胜利!

直球老王X爽快小乔

就是这么愉快的决定告白了~

提问:太太中途换了CP是继续追还是弃?

预计最多再三篇完,笔芯~

看标题是时候放流氓老王出场了哈哈哈哈

感谢阅读 ⁄(⁄ ⁄•⁄ω⁄•⁄ ⁄)⁄.  

饿惨了,张嘴吃糖!

——————————————————————————————————————————




       别开玩笑了!

      乔一帆挂了电话,并不想回味那个“挺喜欢你”,重新翻翻论坛,放下手机,关掉网页,娱乐结束。

       下午的排练很顺利,不愧是叶修前辈,总算是找到了完美的改编方法,曲子很适合舞台表演。暮色很快降临,一天的工作即将结束。K社年会过后虽然放假少,但是红包还是不会少的。明天就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乔一帆他们走的时候,老板特地把他们叫到会议室里一人给了一个红包。别看老板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必定会出现,然后一脸调皮跟个老顽童似的!

      “来年也请加油!”老板拍拍桌子,大家应一声,这才算是下班了。

      昨天晚上那一场雪并没有停,罕见地下到了今天晚上。乔一帆穿一身普通衣裳,拉起帽子,将手放进衣兜里。还没有暖和起来,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喂?妈妈……嗯,新年快乐!是……”他微微笑起来,那种只留给家人的笑,尽是柔情,“是啊……不忙,明天应该是直播……哈哈哈好啊好啊,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你可以在电视上找找…….知道啦,放假就回来。”

      他低头看脚尖,脚尖对脚尖,谁?

      乔一帆手放下来,阴影罩下来,那人敞开外套将他包了进去,怀抱,比远方来的问候更为温暖。

      “我可不是在开玩笑。”王杰希的声音响在耳边,乔一帆差点吓得喊出来,他挣了挣,“王杰希前辈?”乔一帆像一只仓鼠样钻出头来,两个人的脸一下子拉的很近,王杰希失笑,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膛上,“笨蛋,这可是在大街上,脸露出来,又想上报?”

      明明是你先动的手!他们保持着这种暧昧的姿势走到街角边,王杰希才松开这个怀抱。像是闷了只小龙虾,乔一帆又脸红了。

      “前辈……怎么会在这里?”他总觉得这个时候自己该走,不,该逃……

      王杰希靠着墙,细细欣赏他惊慌无措的样子,“下班路过,不行吗?”

无语凝噎,不是行不行的关系,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这么亲密了?

      “前辈真喜欢开玩笑,”他笑笑,“那我先回家了。”

      “诶等等,一起回去吧,我也回家。”

      惊!忘了是邻居!

      王杰希也拉起帽子来带着,不过相比起乔一帆,他倒是更像一个明星,帽子墨镜口罩围巾标配!他走几步追上乔一帆,两个人并肩走在街上,倒也是没有人能认出来。

      雪继续下着,这条街并不算热闹,他们就这样安静地走着,乔一帆心里七七八八,不知道王杰希最近是怎么了,或者说是突然变多的交集,让他感到不太适应,不太敢相信吧。

       回家的路很长,王杰希牵起了他的手,伸进袖子里,大手包小手。

乔一帆停了脚步,听见他说:“有时候真想念你叫我‘学长’的时候啊......”

       风吹过来,在乔一帆仰头时吹掉了他的帽子,几片雪花停留在他的睫毛上,他眨眼的时候就看不清前方了,不过没有关系,王杰希托着他的后脑勺,按进自己的帽子里,按上一个温存般的吻。乔一帆抓住了他的衣角,就像抓住了年少的梦,如果说前几天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在又算是什么呢?学长?原来你还记得啊......

       一个无比漫长缠绵的吻是从乔一帆的主动回应开始的,没有人打扰他们,大概是这景象在年关的城市已经不足为奇了吧。王杰希把他的帽子扶起来,两颗脑袋又是这样藏在帽子里,只不过这一次,他们的世界外很安静,所以他也不用说出令人费解的话。鼻尖蹭鼻尖的时候,他说话的热气暖暖地打在他脸上,带点薄荷味,“一帆,我没有开玩笑啊,我是喜欢你的。”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原本已经快要放弃的梦突然实现,你告诉他这不是恶作剧,他恐怕是不信的。

      “我......”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站不住叶王了!没有理由啊,为什么前辈突然突然突然就表白?跟我?不不不......

      终于分开两顶帽子,哈了口冷气,王杰希摸摸头,“脑袋瓜子别尽想些有的没的。”

      诶?他打了个冷颤,什么叫“有的没的”?乔一帆瞄了他一眼,那人神色复杂,乔一帆心虚地摸了摸手机,想起那天晚上可是在人家家里过了一夜......我暴露了什么?难道是前辈发现了?啊啊啊啊他要报复我?

      “要是不相信我喜欢你的话,”他突然把脸凑过来,快速的在那人嘴边亲一下,“你可以继续写你的‘叶王’CP,然后我会实践给你看。”王杰希坏笑起来,看那人唰地红了脸,然后像是炸了一样,头上都可以看到冒起来的白烟了!这让王杰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早揭露出真相了?嗯......不过嘛,还是要速战速决,这么可爱的一帆,带一次回家就想带第二次,要是一直不挑明,拖拖沓沓地搞暧昧就不是个男人!

      而乔一帆此时内心简直是炸开花了好吗,砰砰砰地炸个不停,果然果然前辈都知道了,完了完了要死的节奏,实践?什么实践?前辈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删我都删了,我再也不敢了.......

      颤抖着掏出手机,王杰希看他哆哆嗦嗦的打开网页,“你干嘛?”

      那人简直是要哭出来了,“前......前辈,抱歉,我删个文......”

      诶——太太冷静!王杰希一把抢过手机,“删什么?我觉得挺好的。”

      乔一帆惊讶地抬起头,“挺好?”你说的实践不会是......要和叶神......嗯嗯......

      哎,王杰希无奈,一看到这人呆滞在原地就知道他在开什么脑洞,于是俯下头霸道地亲吻他,“我说的实践,是这样。”

       唰地又冒出热气来,乔一帆慌张地后退几步......“嘿?”他看看周围没人,“回......回家吧,学长。”低头向前走去,他没忍住偷偷笑起来。王杰希快几步,再次追上去,两人又并了肩。

        回了家,一进门王杰希的短信就发了过来:

      “一帆?就是这个号吧?是不是今天太突然了?不然我可以精心准备一下再告白?”

       噗......乔一帆抱着手机笑起来,不突然啊,等很久了呢.......笑着笑着,眼角湿润起来,他脑袋轰轰响,就从厨房里拿了酒,衣服松松夸夸的样子,穿着睡裤,颓废沧桑地不像个二十几岁的小天使。突然人生百味,就好像尝遍了一样,他并没有粉丝给他贴的标签那样单纯简单,也不是总像粉丝说的那样默默在团队中发光,谁没有一方自己的舞台?他从来不自卑,很早以前他就明白了这个道理,退出,加入,重新开始,自有人告诉他所谓“自卑”只是你做了不恰当的准备。从学长的乐队退出并没什么大不了,粉丝们老喜欢拿着老梗来替他表达不甘,失落的心情,而他从来都只是一笑而过。王杰希只是在对的时间做了对的选择,在那个时候,乔一帆显然不是对的选择,他们都懂,所以不曾有不甘。失落......也有,仅仅是因为乔一帆的梦想,并不只是乐队,还有他。而现在,王杰希又一次这样坚定地做出了选择,他还是选择相信,相信他总能在正确的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所以又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他不会幼稚地去追问:“为什么会喜欢我”,他知道,王杰希一定会告诉他。多么幸运,原本的错过,成了如今最好的相遇。

       他喝一口酒,快速按下几个字发过去:

      “学长,我也喜欢你。”

       微扬起嘴角,马上又收到他的回信:

     “哦,我知道,大学的时候就有人跟我说了,还有小纸条为证。”

       哦,乔一帆仰面倒下去,大概是醉了,那你们很棒棒,谢谢......

      睡梦中又回到大学时光,只不过他看见那漫天飞舞的纸条变成花瓣一片片地落下来,落到王杰希肩头,他追过去,王杰希缓缓转头,笑容比花更好看。他注视着他的眼,脉脉含情,脉脉......不不不对,学长你的眼睛不要一只大一只小得这么明显啊!乔一帆扑上去,上了手,揪住了王杰希的眼皮,可是没有用啊,那大小差距越来越大,“学长怎么办?”他着急起来,王杰希摆摆手,“没关系没关系,你看,大小眼都是爱你的形状!”于是定睛一看,王杰希的大眼里面密密麻麻都是黑色的爱心形状!

      “啊!”他吓醒过来,酒瓶打翻在地板上,他揉揉眼睛,觉得有点疼。手机QQ消息弹个不停,一看才想明白,怕是那天晚上就是这样暴露的!哎,叹口气,他缓缓站起来,都两点了,洗洗睡吧。

        哦忘了说,他打开QQ,看看还有一大堆修仙党,于是默默地发了句“晚安”。

      唰地一下消息喷了出来:

      “捕捉太太!”

      “首杀!”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

      “太太更新吗?修仙党的胜利?”

      唰唰唰,他现在看着更新就头疼。

      “不更。”

      啊啊啊啊惨叫,一大堆暴力表情将他淹没。突然弹出来一个顶着王杰希头像的人刷了一条消息:

      “太太怎么还没睡?我看你还亮着灯。”

      乔一帆差点没摔了手机!

      “楼上有故事!”

      “楼上认识太太?窝草!”

      “啊啊啊啊我也想勾搭太太啊肯定是个无比可爱的小姐姐~~~~”

      乔一帆跑到窗边,看看外面,B区那边赶紧闪了闪灯,两栋楼离得不是很远,不过现在他才搞清楚自己家与王杰希家的位置关系。他拉了窗帘,赶紧关了灯。

       回到群里甩了一句:“晚安。”

       嗯......不如更“王我”吧?乔一帆钻进被窝里,只露一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头顶。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