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花

花式瘫痪,杂食无圈,宛如天天号换人,随意取关

【王乔】你这样是会被我爹修理的!(End)

哇哈哈哈想不到吧!没了!

前文:(1)  (2)  (3)  (4)  (5)  (6)  (7)


        当众处刑是什么感觉?

        “这篇删不删?”王杰希拎着他的领子,轻轻一拖,欺身上去,一帆低低的笑着,未醉而酣,他试图偏头,可是立马叫王杰希把他的脸给掰了回来。王杰希满眼笑意,朝他晃了晃手机,“你说,是删还是念?”

        一帆张大了嘴巴,“什么!?刚才你可没说要读的!”

       “输了就是输了,”王杰希笑着说,“哦哦!我知道了,你就是故意输然后想删掉自己的这些文章吧?”他的眼睛射出两道精光,一帆想把压在他身上的王杰希推下床去,结果哪里是王杰希的对手,两个人从刚开始的你推我压变成拳脚相向不过是一分钟的事!

       “你还想赖账?”王杰希一使劲把人牢牢锢在床上,随便点开一篇就往人眼睛上凑:“来!念!”

        乔一帆看到那些熟悉而陌生的文字,刷的一下脸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他拿睡衣袖子捂着自己的脸,王杰希笑着摇摇他的肩膀。一帆摇摇头,手拿开的时候眼睛里都可以看见泪花了,如果可以重来,他想,他绝对不要给自己的爱人乱拉郎!    

        王杰希一直小声地催他,于是一帆轻轻把身上的人推开,然后一下坐起来,拿过手机,再抬眼看了眼正笑得坏坏的王杰希,你等着,下把我赢回来看你怎么办!

      “咳咳……”一帆咬了咬唇,“叶……叶修……”天哪在这里念叨前辈的名字想到前辈的脸总觉得自己是在做什么猥琐的事!一帆发自内心地对他说了声对不住了然后:“叶修的最后一个吻并不能称之为‘一个’他在¥#%#¥#5的脸上急促地啃着一边@¥#2452%@¥!@¥%……呜……我……”一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他一头撞在笑得前俯后仰的王杰希的胸膛上企图以此糊弄过去。

         “可不可以不读了?”

          王杰希笑得喘不过气来,这是属于他们两人的时间,绝对不用担心因为笑得太过用力而有损形象吓到别人。于是他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摸着一帆的毛茸茸的后脑勺。“好好好,不念了……但是下一把你可不能耍赖了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一帆好像从“成年人”三个字里嗅到了某种危险的信号,但是能逃一劫是一劫,他立刻点了点头。接着两个人就默契地挪了屁股各自朝后面坐了一点,拉开距离,撸起袖子,眼神坚毅地盯着对方,来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

     “石头剪刀布!”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输了这次是你了吧!我就说我怎么可能一直输!”一帆坐在床上蹦了蹦,笑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乔妈妈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帆,别玩疯了啊,都大半夜了,你不睡觉杰希也不睡吗?”

        乔妈妈看到两人都坐在床上,扑克啊纸条啊飞行棋啊弄得到处都是,宠溺而无奈地笑了笑,把端来的两杯牛奶放在他们床头,用手戳了戳一帆的额头,眼睛却是瞧着王杰希的。“我们家一帆啊外人面前可乖了,一回到家就爱疯,有人陪他玩啊更是疯得不得了,你多担待啊哈哈哈……”乔一帆下床去把妈妈送到门口,并且保证好好睡觉不会闹太晚的,妈妈一走,他就把门给锁了起来。

        一脸坏笑地走回来,看着坐在床上的王杰希,眼神像是清晨花瓣上的露珠一样晶莹而无害。“我妈说我很闹,”他满含笑意地开口了,王杰希抬头笑着等他说下去,“可是每个妈妈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很闹……我是说,每个人眼里的我们都不一样,是我们,你知道吗?”

           王杰希点点头。

       “我很抱歉自己之前写过的那些东西,”一帆说,“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人……”他想了想,怎样一个人呢?认真,工作的时候专注而帅气,私下里并不是超级严肃的,但是稳重里带着强大的温柔……等等等等打住!他想,他不是来夸他的,他只是想说没有想到他私下里也是这么爱玩甚至还有点小流氓的人!对!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爱耍流氓!

    “没关系啦,都是娱乐嘛。”王杰希赶紧说。

       我当然知道都是娱乐嘛,可是对不住了前辈!他在心里给王叶二人鞠了一躬,然后咧开嘴点开那篇文章,“那么前辈,麻烦你也念一下这一段吧!”

        王杰希眉头一跳,他的笑意凝固在眼睛里,突然让看着他的人一阵发寒。他招招手,示意一帆坐下来。一帆盘腿坐下来,王杰希从从容容地从他手里拿过手机来,清清嗓子,“你听好了啊……”

       诶诶诶?突然低音炮这是要干嘛?

     “我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做了,想吻你,想在你唱歌的时候吻你,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和你的歌声也一起吃到肚子里去……”他的手捧上了他的脸。

         一帆听到自己的心跳,在他的唇覆上来的瞬间就变成了两个人的心跳的合奏,他下意识地扯住了王杰希的一角,短暂地亲吻,分开后是寂静和胶着,他们还会拥在一起的,两个人的眼神都透露这种气息。不知道是谁的粗糙的呼吸先暴露了出来,王杰希搂住了他的腰,“我早就想这么做了。”他只记得放倒他的时候心里一跳,担心了一秒绒毯的舒适度,接下来的昏天黑地的事情便只由身体去记忆了……

        最是到天塌地陷的时候,王杰希让他的脸贴在自己的胸膛上,吐出一口热气,问他:“有什么感想?”

       汗珠从乔一帆发梢滚落,他几乎只能用极小的声音,贴着他的胸膛告诉他:“……你,你这样是会被……唔!”

      “嗯?什么感想?”他摸了一把他光滑的脊背,从后颈到远方,他驰骋在他所征服的领地上,得到了令他满意的答案:

       “爱你。”


(没想到吧!这是一条定时!)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